首页  机构设置  文件政策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人才招聘  师资管理  社会保障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长治市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补贴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23-11-03 11:20   审核人:

各二级部门

根据工作要求,现对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补贴申报情况进行摸底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抓紧通知到个人,报送申报资料。

一、补贴种类及申请对象

(一)申请对象具体条件

1.生活补贴的申请对象为:2022年度全职新引进到长治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世界排名200名大学(不含境内)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流建设学科本科生;2022年度全职新引进到长治市企事业单位的正高、副高职称人员。

2.购房补贴的申请对象为:2022年度全职新引进到长治市机关事业单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世界排名前200名大学(不含境内)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一流建设学科本科生在长治潞州区首次购房的;2022年度全职新引进到长治市正高、副高级职称人员和高级技师在长治潞州区首次购房的。(以上申领购房补贴人员须在我市服务期满(含)3年)

(二)以上申请对象,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需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聘用)合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可放宽到不少于1年),或与用 人单位累计签订并履行3年及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并在用人单位按规定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3.入职省驻市高校的须为教学、科研、临床一线岗位。

二、补贴标准及要求

(一)生活补贴:

1.在机关事业单位(包括驻市高校)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优秀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和国家“双一流” 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一流学科本科生,连续三年分别给予每年2万元、1万元、6000元。

2.新进站的博士后,培养期间给予每人每年3万元的生活补贴

3.正高级职称人员连续三年每年给予2万元、副高级职称人员连续三年每年给予1万元。

(二)购房补贴:

1.在机关事业单位(包括驻市高校)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优秀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和国家“双一流” 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一流学科本科生分别补贴10万元、5万元、3万元。

2.高级技师补贴5万元。

3.正高职称人员补贴10万元,副高职称人员补贴5万元。

三、申请资料

1. 《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表》《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长治市2022年度职业技能晋升奖励申请表》《长治市2022年度部属重点高校补贴申请表》《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租房补贴申请表》(附 件1-5,纸质版一式三份,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照片须彩印到申请表上)


2.身份证及户口簿本人单页;  (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原件、复印件)

4.行政单位录用文件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录用文件由人事处提供

5.在所在单位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原件、复印件)本人在民生山西APP上下载

6.本人工商银行卡复印件(请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与工商银行卡复印在一页A4 纸上,写清姓名、开户行)。

7.申请购房补贴人员还需提供以下材料:购买新建商品房的,提供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购买二手房的,提供《不动产权证书》《存量房屋买卖合同》 《税收完税证明》。按照夫妻双方共有产权申请的,需提供结婚证;夫妻双方以共有产权按同一住房申请的, 总金额不得超过购房金额(购房时间不得早于签订劳动合同时间)。

8.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提交材料时间

2023年11月6上午8:30-11:30按通知要求提交材料至人事处1404,逾期不候

、注意事项

1.“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认定标准:按照 2022年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 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教研函〔2022〕1号)认定。

2.优秀海外留学归国人才是指经国家教育部认可, 世界排名前200的国(境)外大学毕业的高校硕士研究 生。世界排名前200名大学:以ARWU、THE、QS、US News四个机构2022年度排名为准,符合其中之一即可如有符合此项的申请人员,须提供学校排名依据

联系人:李老师   0355-3151485

 

附件1:《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表》

附件2: 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

附件3:《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租房补贴申请表》

 

                        长治医学院人事处

               2023年112

 

附件【附件2: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长治市2022年度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租房补贴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