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文件政策  工作职责  服务指南  人才招聘  师资管理  社会保障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工人技术等级报名的通知
2024-03-29 17:56   审核人:

各二级单位部门)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4年工人技术等级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二级单位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工勤人员进行报名。

二、需要提供印证材料的请按以下要求提供: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为条件申报技师的人员需将学历证书复印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均需带有在线验证编号的页面)拍照或截图后打印。无法在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须提供发证学校(学院)开具的学历证明。

2.退伍或企业调入人员,下一级证书如未经技术等级考核取得,需提供由人社部门出具的《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复核认定审批表》。

3.《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审批表需粘贴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审批表需粘贴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下一级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交电子版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20K以85*125像素,电子照片(以单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75905718@qq.com。

三、报名时间:2024412-13日,报名审批表和考核工种申报条件详见附表。

四、报名地点:科技楼人力资源部1406室。

联系人:李静     联系电话:0355-3151484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附件【2024年度工考报名注意事项(单位).doc已下载
附件【2024年工考申报条件表.xlsx已下载
附件【(高中初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